高淳区检察院开展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征文演讲
2018-03-26 09:1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高淳检察干警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解,根据党员冬训工作安排,3月21日,区院专门邀请区宣讲团成员韩晓华为全院人员进行专题宣讲。本次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新堂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为全国两会召开进行的全面准备,确立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韩晓华同志脱稿为大家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提高大家的认识理解。专题宣讲解读后,由区院市人大代表陈秋菊结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会议感悟,谈了党员冬训以来学习体会,为本次党员冬训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区院政治处主任卞新堂同志宣读了“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微故事征文活动获奖文章和作者表彰决定,并对此次微故事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由3名获奖代表进行现场演讲。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稿件30篇,从不同层面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新时代的变迁,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党员冬训工作是区委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同时也推出了不少自选动作。通过此次冬训,全体党员、干警、职工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下一步,我们仍要以各项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党建促队建,凝聚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