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陶国中副检察长来高淳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2018-07-12 14:04:00  来源:
  7月11日,南京市检察院陶国中副检察长率市院研究室、民行处负责同志来院调研检察工作。高淳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肖水金检察长汇报了上半年区院检察工作情况、存在的短板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司法改革,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院研究室主任刘军、民行处副处长何志文分别就省市院双“21项”重点任务、检委办规范化建设、检察理论研究、“百人计划”成员培养、非诉执行监督、公益诉讼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陶国中副检察长在充分肯定区院上半年检察工作的同时,对区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法律监督质效上下功夫,凸显检察担当。二是在服务大局方面有所作为,通过督促履职等多种形式,确保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在落实内设机构改革上真抓真干,实现专业化的发展目标。
  调研过程中,陶检还与区院部分中层干部、干警开展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内设机构改革、“捕诉合一”实施后实际运转情况。陶检寄语区院干警牢牢把握改革机遇,勇敢迎接挑战,聚焦主责主业,争取成为专业化检察人才。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