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顶烈日为社区青少年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2018-07-27 14:29:00  来源:
  盛夏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的热量。它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卷了路边树上的叶子,但晒不倦心系未检干警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7月20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和工作人员,冒着酷暑赶往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辖区内的青少年们送去暑期的道德法治课程。
  按照创建社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好的的要求,本期的课程主题是:安全无小事,从自我做起。由区院青少年法治宣讲团成员丁玲主讲,她结合PPT图文并茂的详细为青少年们讲解了“遇到坏人怎么办”“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和应对技巧,传达的内容简单易懂,获得了青少年的强烈反响,孩子们在现场积极互动,踊跃抢答提问,有效的增强了青少年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内孩子们安全度过暑假。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