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委书记刘伟专题调研检察工作
2021-09-30 15:2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9月26日上午,高淳区委书记刘伟专题调研检察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晓辉,区委办、编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区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刘伟书记现场查看了办案工作区、检察服务中心、淳风工作室、院史陈列室等,询问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基层干警。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为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

  刘伟书记指出

  区检察院服务大局有担当,司法办案有力度,心系民生有温度,创新履职有作为,队伍建设有举措。

  要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确保党的绝对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建强领导班子,以班子建设水平提升带动检察院整体工作发展。

  要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实现新突破。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要在高效履行检察职能上实现新突破。加强民生检察,强化检察监督,参与社会治理,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多贡献。

  要在全面从严治检管检上实现新突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