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2017-06-22 09:04:00  来源:

  6月8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会精神。会上,分管司改工作的王国宏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检院、省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范检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传达学习,肖水金检察长对区院贯彻司改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院司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将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各大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将推进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对推进司改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要求。二是细化任务,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对照范检讲话和上级文件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抓紧制定“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定案把关制度”“绩效考核方案”等制度方案,尽快建立司法档案。三是细致规范,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还没有执行到位的相关工作,坚决按照要求迅速整改,确保规范执行;强化对“入额院领导办案”“大部制改革”等工作的推进力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确保司改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