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2018-02-14 08:46:00  来源:

  2月9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总结2017年检察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推动实现“打造精致检察院”的目标任务。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总结了2017年全院检察工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新堂宣读表彰先进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陈春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重申各项纪律规定;肖检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自分管条线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肖水金检察长对2018年全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高淳区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总思路:在实现精细管理、打造精品案件、成就精湛水平、突出精诚团结等多个方面精准着力,用三至五年时间,逐步把高淳区检察院打造成精致的检察院。

  肖检用“快、实、创、学、考”这五个字,与大家强调“执行力”“创新力”“学习力”三种能力。快,就是提高效率。转变思想,讲究方法,把高淳检察的节奏提起来。实,就是讲求成效。把每件案件办成“铁案”、“事事有回音”、“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创,是争创和创新。各个条线要明确中长期、短期、每年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序时予以推进。在办案中挖掘特色,在工作中总结做法,打造高淳检察的“首创”“独创”品牌。学,就是学习。青年干警要对自己有目标和企划,各分管领导、条线负责人要拿出具体培养措施,锻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检察团队。考,是指考试。各部门尽早了解考试方案、系统组织复习培训,争取在各类考试中都能“金榜题名”。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