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冬训红色教育专项活动
2018-03-09 09:16:00  来源:

   3月8日,高淳区检察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冬训红色教育专项活动,首批组织25名党员干警到高淳区党员政治活动馆、“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桠溪镇跃进村,接受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跃进村位于高淳桠溪镇西北部,地处国际慢城“生态之旅”区域。跃进村的西舍自然村是抗日战争时期“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1944年6月,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驻地西舍村,在此设立了新四军纺纱厂、兵工厂等多个机构。 

  通过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党员政治活动馆、“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和中华民族夺取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地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和一心为民的群众情怀,真正理解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涵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争做一名优秀的检察干警。 

  据了解,为认真组织开展这次党员冬训工作,高淳区检察院在1月31日召开的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上,围绕九个专题、四个重点项目提出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冬训工作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冬训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