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7-05-16 09:32:00  来源:

  5月10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交流学习会议。会议由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主持,并邀请了高淳区委宣传部韩晓华主任等进行旁听。

  会上,高淳区检察院中心组6名区管党员领导干部各自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014年版)》《之江新语》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地谈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区委宣传部旁听组韩晓华主任对区院中心组学习情况充分肯定,认为区院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交流发言能和实际工作有机联系起来,言之有物,具体深刻,达到了通过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思想认识的目的。 一是三个“规”。即事前方案规范、准时到会守规矩、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进行操作。二是三个“度”。即读书有深度、认知有高度、交流有广度。三是三个“实”。即心得体会实在,把读书体会与本职工作相统一;谈措施有实招,把存在问题与工作思路相统一;交流心得有实效,把务虚与务实相统一。同时就区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建议。

  最后肖检结合旁听建议并就下一步党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完善学习制度。严格落实区委《2017年全区基层党(工)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切实把党组中心组制度学习制度化。二是强化学习意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丰富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三是提高学习效果。学思践悟,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