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与东南大学签订培训合作项目
2018-10-25 09:22: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使检察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10月22日,高淳区检察院邀请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朱菊生教授一行来院就合作培训进行商谈并签订合作协议。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新堂参加会议。
  肖水金检察长首先介绍了高淳地区和高淳检察现状及开展这项培训目的意义。然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检校合作培训和课题项目进行了具体的详谈。
  袁久红院长表示,一是感谢给予机会。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发挥高校优势,承担社会责任,为高淳检察院干警开拓视野提升素质贡献一份力量。二是优化细化培训方案。按肖水金检察长要求,牵线搭桥请一批授课效果好,水平高专家教授给大家讲授当前经济、网络等各方面学科知识,从而更好了解当前社会。三是全力协同合作,以提升干警文化素质为目标,协同合作完成与高淳检察相关调研课题项目。
  最后,肖水金检察长代表区院感谢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南京最边陲地区高淳提供优质培训课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干警素质。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