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精心组织开展党员冬训系列活动
2019-03-14 15:4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以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冬训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3月上旬相继开展了红色纪念地现场教学、检察长上党课及征文演讲活动。

  3月6日,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分两批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现场教学。李巷是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的苏南抗日指挥中心,至今保留了许多红色遗址。党员干警参观了新四军十六旅旅部、陈毅同志旧居等纪念地,仿佛回到了那烽火连天的岁月,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3月8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以《共建共享,担责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贡献检察力量》为题,宣讲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讲话精神,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周检以高淳与溧阳、溧水等周边区域的差距为切入点,聚焦区委2019年“六个年”建设,深入剖析了检察机关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赢得全体党员干警的一致好评。

  党课后,“聚力新时代、冬训再出发”征文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前,全院35岁以下人员均提交了征文,有对冬训整体工作的感想感悟、有对冬训某一具体内容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做好新时代冬训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党总支成立了评选小组对征文进行评比,黄凌昊等6名同志获奖。在演讲环节中,获奖的同志声情并茂的将所写征文进行了深情演绎,展现出高淳检察人良好的风采。演讲后,全院人员对演讲人台风、仪表等进行打分,评出最佳风采奖2人。

_MG_0184

溧水参观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