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践行检察礼仪 树立职业形象
2019-04-11 13:45: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为加强检察干警公务礼仪修养,树立良好职业形象,近日,高淳区检察院举办公务礼仪培训讲座。讲座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万露教授授课,院全体干警聆听讲座。

  万露教授以如何塑造检察官形象、展现检察官良好风采为主线,运用大量图片、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礼仪概述、社交礼仪、待人接物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的知识,着重讲解了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所需要遵守的礼仪规范,如着检察制服的场合和规范标准,男士和女士在不同场合需要注意的方面等。万教授还对站、坐、走、微笑等一系列仪表仪态,以身试讲进行情景模拟、互问互答,达到了寓教于乐,理论与行动相结合的效果。

  讲座内容平实、生动、形象,贴近工作实际,获得在座干警的阵阵掌声。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文明礼仪规范,更好地展现检察干警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形象。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