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退休老干部座谈迎新春
2019-01-21 08:22: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月18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高淳检察工作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退休老干部近30人参加座谈,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新堂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周红年副检察长通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区检察院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着力提升综合管理和队伍建设水平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工作。大家还结合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高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额问题、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肖检指出:高淳检察快速发展、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能始终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多为高淳检察工作发展理思路、提建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