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举办“书香淳检,阅享生活”读书分享会
2019-03-04 20:2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2月28日,高淳区检察院“书香淳检,阅享生活”读书分享会在院阅览室成功举办。全院20多名青年同志积极参与,肖水金检察长等院领导全程参加。

  读书分享会分为分享环节、游戏环节、颁奖环节和领导点评等四个环节。在分享环节,6名青年同志精心准备,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籍,内容囊括古今中外,包含历史、地理、心理、文学、教育等各方面的内容,大家受益颇丰。院领导及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就分享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经过全体观众投票,读书分享活动还评出一、二等奖。

  “飞花令”环节借鉴了热播的《中国诗词大会》节目,现场观众根据主持人提出的“风”“花”“秋”“月”4个“令”,以此背诵诗句,大家或从容应对、或急中生智,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现场应变能力。特别是陈银燕与张诚短兵相接“花”字令,持续20多个回合才分出胜负,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在活动最后,院政治处主任卞新堂对活动的组织筹备和效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活动提出了更高的期待;肖水金检察长结合自身的阅读经历、生活经验,对青年同志今后的学习能力、学习方法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