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陈秋菊同志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19-09-24 11:08: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在9月23日召开的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上,高淳区检察院陈秋菊同志作为49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之一,受到大会表彰。会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亲切看望了包括陈秋菊同志在内的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近年来,高淳区检察院紧紧围绕打造“精致检察院”的目标任务,着力建设能担当的检察队伍、铸造敢拼搏的过硬作风、营造善作为的良好氛围。先后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三年争创队伍建设先进单位、队伍建设单项奖,连续多年获评区“优胜单位”“区级机关部门先进单位”,今年上半年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第二组21个评议部门中名列第一。2017年以来,9名干警分别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全市“新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民事行政检察业务能手、案件管理业务能手、检察综合业务能手等荣誉,全院集体、个人共受到市级以上表彰50余次。

  下一步,区检察院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中,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方向。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院检察干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