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刑检部门干警集体学习全市刑事抗诉案件分析报告
2019-09-02 09:40: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刑检干警审判监督的意识和能力,弥补监督盲点、补足监督短板、提高监督质效,8月27日,高淳区检察院刑检条线召开会议集体学习2018年全市刑事抗诉案件分析报告。会议由分管检察长周红年主持,刑检一部负责人陈芳芳授课,刑检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陈芳芳组织带领干警逐案学习了2018年全市各区院的抗诉案件,并提纲挈领、重点分析了今后审判监督中值得注意的累犯、附加刑、新旧法适用、侵财类案件数额认定等抗诉重点领域问题。分管检察长周红年对今后抗诉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时刻牢记年初刑检部门立下的“军令状”,在监督数据上要有新突破、新成绩;二是各干警要增强监督能力和水平,充分了解和掌握审判监督中的要点;三是开展案件自查活动,对照抗诉案件分析报告的内容,对2019年已办案件进行三书对照和排查。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