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又来啦!高淳区人民检察院连续五年获评区级机关部门先进单位
2021-02-27 16:4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2月24日,在高淳区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高淳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区党群部门和政府部门综合考评第一等次,同时被评为区级机关部门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牛年开门红,好消息接踵而来。此前,2月8日,南京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高淳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市“优秀基层政法单位”。

  优秀的集体离不开优秀的个人,离不开每一位检察人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工作。2020年12月份以来,一批高淳检察干警受到市级以上荣誉表彰。

  孙中平被中共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给予荣记个人三等功奖励。西藏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专门向江苏省检察院政治部写感谢信予以表扬。

  徐利被江苏省公安厅评定为“全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绩突出个人”,被表彰为2020年度“南京好市民”。

  周国宁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定的2019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

  李海杰获2020年南京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技能竞赛第一名,被表彰为“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荣获南京市“新时代最美机关人”(岗位奉献之星)称号。

  刘凯被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评定为“2020年度检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黄凌昊、丁晓头在《检察日报》上发表的新闻作品《检察监督与人大监督同频共振》被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评定为“好新闻”。

  周志辉、邢强月撰写的论文分别被南京市检察官协会评定为2017-2019年度南京市检察机关优秀论文。

  2021年,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动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重点在抓绩效、强队伍、创特色、树品牌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检,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