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6-25 10:10: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

  6月1日上午,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南京驻点指导组成员缪礼杰、顾善之,高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邢益民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席晨主持会议,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席晨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作个人“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分别作个人剖析交流。

  席晨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在思想政治上更牢固更扎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上纯洁队伍,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二是要在自我革命上更坚决更彻底。扎实做好剖析交流会后半篇文章,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持边查边治边建,促使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三是要在担当作为上更主动更过硬。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缪礼杰对院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深入整改,展现队伍新面貌,争创检察新业绩,切实将召开“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