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进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
2023-02-25 17:0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2月3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进上门走访驻淳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

  徐进检察长首先向邢青松代表致以新春问候,呈送了最高检有关工作资料,通报了2022年全国、省、市、区四级检察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检察机关在护航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工作成效,对邢青松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征求其意见建议。

  在交谈中,邢青松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国各级检察工作,认为高淳区检察院在加强涉农检察、护航民营经济、提升检察形象等方面工作中有力度、有温度、有成效。

  徐进检察长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进一步抓好司法办案、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