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受聘任区砖墙镇北埂陈小学法治副校长
2019-01-23 14:15: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月22日,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来到区砖墙镇北埂陈小学,从该校负责人卞桂花手中接过了聘书,正式成为北埂陈小学法治副校长。区教育局、团区委、砖墙镇相关领导及区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接过聘书后,肖检与在场的80余名师生亲切交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在授课中,肖检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少年交流时的三句话送给师生:一是希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孩子们成长的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表示将尽区检察院最大的努力,更好的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呵护同学们健康成长;三是“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打破梦想与现实之间无形的“墙”,最终实现自身梦想。最后肖检给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当日的活动中,区检察院周红年副检察长与区教育局、团区委分管领导会签了2019年法治进校园实施方案,区检察院法治宣讲团成员陈思洁为该校师生带来了《做自己的守护天使》的法治宣讲课,区检察院团支部、未检、关工委等对部分困难学生进行了帮扶。

IMG_9688

 微信图片_20190123111041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