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帮扶,守护未成年美好生活
2021-06-25 09:5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

  “谢谢你们,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谢谢你们让他们家的生活有了希望,我们作为邻居也真心感到高兴。”6月5日上午,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院关工委联合团区委、固城街道团工委对“梦想改造+”关爱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大家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梦想小屋”建设情况,询问了孩子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以及近期需求。青年干警和关工委老同志分别向固城街道游山村、秀山村的2名困境青少年赠送了学习椅和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用过硬知识和本领来武装自己,长大后要回馈社会、感恩家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自今年3月份高淳区针对6至16周岁事实无人抚养为重点的困境少年儿童群体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以来,高淳区检察院团支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仅结合未成年人保护等检察职能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同时发动全体检察干警职工踊跃捐款捐物,为孩子们筑起“爱的城堡”。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