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检察机关“融党建”工作论坛论文评比结果公布,高淳区检察院一篇论文获奖!
2020-12-28 08:2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江苏省检察院组织召开全省检察机关“融党建”工作论坛。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次论坛上,高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第四检察部青年干警刘凯撰写的《基层检察院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制研究》从全省8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评三等奖。高淳区检察院系全市唯一获奖的基层检察院。

  近年来,高淳区检察院坚持党建、业务同心画圆破解“两张皮”,探索以成功实践破题党建与业务“为何融”“融什么”“怎么融”等问题,大力实施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工程,精心打造“淳风化雨”“检民同心圆”党建品牌,建设党员活动室、机关书屋、检察文化长廊等一批党建阵地,大力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我的办案故事我来说”等主题党日活动,全区40余家单位来院调研党建经验做法、观摩“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党的建设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机制获得广泛认可。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