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干警荣获“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06-25 10:0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5日,“学四史不忘初心 担使命砥砺前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线下对抗赛决赛在区文化馆热烈举办。

  此次决赛由中共南京市高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

  经过4个多月的全区冬训线上知识竞赛、线下预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此次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巅峰对决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三名青年党员干警组成的代表队,以区级机关工委片区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总决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这场知识竞赛激发了大家学习四史知识的热情也让学习成为常态、融入生活奋进新时代,让我们一起以学促用担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