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院:举办“童心向党”道德法治文艺汇演 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2017-01-09 10:54:00  来源:

  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法律知识的教育,切实增强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8月23日,高淳区院举办“童心向党”道德法治文艺汇演。南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正生等市区关工委领导、南京市检察院关工委副主任张兰芳等检察系统关工委领导、市院副检察长黄晓非等检察机关领导与数百名社区群众、青少年一道观看了演出。

  高淳区院韩晓帆检察长为演出致辞,他说,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社会共同的责任。近年来,高淳区检察院在预防青少年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方面的广泛赞誉。此次文艺汇演将提高青少年道德法治意识,丰富暑期文化生活,实现干群共铸大舞台,为法治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文艺汇演在合唱《人民检察官之歌》中拉开帷幕,区院检察院干警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无限热爱之情;民族舞《打湘莲》、独舞《红军颂》、二胡独奏《弦舞淳风》等表达了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美好情怀;小品《告别》、快板《温暖洒遍千万家》充分展示了道德法治的精神成果。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将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员们用自己的表演为党唱出了赞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