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赴高淳区检察院视察慰问
2018-02-14 08:50:00  来源:

   2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等领导的陪同下,来高淳区检察院视察慰问,向高淳基层检察干警致以新春祝福。

  刘检一行听取高淳区检察院基本情况汇报后,实地视察了区院办公办案场所,看望了在办公办案一线的基层检察干警。在为民服务中心,刘检亲切接见了全国首届案管业务标兵、南京市人大代表、高淳区院案管办主任陈秋菊,听取了区院构建“良性互动”新型检律关系的工作汇报;在刑事办案工作区,刘检详细询问了区院办案规模情况,指出检察机关刑事办案工作区要突出检察元素,注重庄重性、严肃性;在“两法衔接”工作区,刘检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得知高淳区院通过“12345”政务热线平台获取线索、通过支持起诉的方式,刚刚在春节前为38名农民工追回110余万元工资后,刘检对区院干警工作表示肯定;在未检“淳风工作室”,刘检实地察看了“心理咨询”“沙盘治疗”“音乐疗法”等功能区域,亲切看望了正在对未成年人进行帮教工作的高淳区院关工委老干部。
  离开高淳区检察院前,刘检再次预祝基层检察干警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