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节前到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安全防范工作
2018-02-14 09:33:00  来源: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月12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在副检察长王国宏的陪同下到区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防范检察。
  肖水金检察长一行来到监区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各监室,询问了看守所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及处理突发事件预警方案等情况,听取了看守所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肖水金检察长强调,春节期间,要高度重视看守所安全防范工作,要全力维护看守所监管秩序稳定。他指出,要在节前对监管场所再进行一次认真仔细地检查,要坚决消除监管漏洞和安全隐患,看守所和驻所干警要牢固树立监管安全意识,将各项管理工作做细、做透、做深入;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严格执行工作制度,要切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位置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