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
2018-05-29 10:42:00  来源:
  5月28日,肖水金检察长赴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走访在淳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高淳区委农工委主任张永年参加座谈。
  肖水金检察长向邢青松代表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区院检察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生态环境资源检察保护、未成年人检察等特色亮点工作。
  邢青松代表对高淳区院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区院领导班子有担当、检察业务有作为、队伍建设有成效,特别是在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类犯罪、防范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针对今后检察工作,邢青松代表希望区院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职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为高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中,肖检与邢青松代表还就高淳螃蟹产业标准化运作、放大品牌效应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肖检表示,将认真落实邢青松代表的建议,同时为高淳螃蟹产业发展作好检察保障。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