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陶国中副检察长率队调研高淳区检察院检察工作
2018-05-28 14:00:00  来源:
  5月23日,市院陶国中副检察长率研究室、民行处负责同志等一行5人,来院调研检察工作。高淳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肖水金检察长汇报了区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国宏副检察长从生态环境检察保护、督促履职、支持起诉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民行检察工作,重点汇报了公益诉讼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陶国中副检察长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就审判执行监督、与监察委对接等多个方面,与区院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开展好督促履职、公益诉讼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精准建议。
  陶国中副检察长表示,根据市院党组分工,他分管民行、研究室等工作,并挂钩联系高淳区院,希望高淳区院紧紧围绕打造“精致检察院”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做好各项检察任务。
  座谈结束后,陶检还亲切看望了区院中层干部,并至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等部门征求意见建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