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水金检察长至阳江镇调研工作
2018-06-01 16:15:00  来源:
  6月1日,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国宏一行至阳江镇调研阳江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阳江镇党工委书记孔志辉以及镇公安、司法、综治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肖检一行详细了解了阳江镇近期发展情况,重点结合阳江检察室工作,介绍了检察工作服务基层发展的举措。阳江镇领导在座谈中认为,检察机关在依法治国的背景下,积极延伸检察触角,在阳江镇设立派驻检察室,对镇辖区内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肖检指出,感谢镇领导对检察室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希望阳江检察室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与镇党委政府及公安、司法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双方还就阳江镇重点信访案件矛盾化解工作进行了交流研究。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