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关工委暑期加强网吧监督检查
2018-08-06 08:35:00  来源:
  7月28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未检人员联合院关工委老同志放弃休息,加强对辖区内“夜时尚、一鸣”等5家网咖持证进行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检查网吧经营者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了“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标志、是否严格落实了实名上网制度,仔细核对上网人员资料,并通过查看部分疑似未成年的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件,核实其年龄信息,确保网吧内无未成年人上网。同时还积极对网吧营业人员开展文明城市宣传,督促网吧营业者必须树立积极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对网吧的管理,严格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努力提升网吧经营形象,坚决做到文明办网、健康办网,营造安全合法、健康向上文明的上网环境,为创建平安高淳做好自己的工作。
  据悉,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和关工委为了切实落实创建社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活动的各项措施,今年3月份起,增加了对辖区内网吧监督检查的次数,由原来的一个月1次到一个月2次检查,有效防止了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净化了社区青少年健康生活的环境。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