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水金检察长率队赴溧水区检察院学习交流刑检业务
2018-07-27 14:48:00  来源:
  7月24日下午,肖水金检察长带领刑检一部、二部分管领导和员额检察官赴溧水检察院学习交流刑检业务。溧水区检察院梁云检察长、杨中青副检察长以及该院刑检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溧水区院梁云检察长简要介绍溧水区院基本情况后,杨中青副检察长重点介绍了当前内设机构改革、专业化办案组织设置、上半年刑检部门总体办案情况。后双方就两院在当前检察改革的新形势下遇到的共性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要进一步在“解放思想、改变观念”、“真抓实干、提升素能”上下功夫,进一步找准定位、奋力拼搏,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最后,肖检指出,高淳、溧水两院地域相近、体量相当,近年来溧水区院在梁检带领下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值得我们认真思考、深入学习,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