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水金检察长率队赴高淳区法院开展座谈
2018-09-18 14:22:00  来源: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关于“要考虑法律监督的目的和价值,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共同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指示,共同营造有利于高淳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环境,肖水金检察长带领周红年副检察长及刑检一部、二部人员至高淳区法院,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座谈。高淳区法院周守忠院长傅立新副院长及刑庭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检法两家就各自的工作要求、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周院长表示“检法两家是命运共同体,要相互配合好、提醒好、监督好,实现共赢”,并要求把这种良好的沟通方式保持下去,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9月13日,刑检一部召开科务会,向全体干警详细传达座谈会的情况,并对起诉书的制作、审判期间补充侦查、速裁案件集中开庭等事项作出要求。分管检察长周红年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把检察职能要放到整个社会大局中考虑,做被监督机关的益友。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办案质量;三是提高沟通能力和水平,既要履行监督职责,也要确保监督发挥实效。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