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检察建议工作汇报
2019-10-10 09:2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0月8日,高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火平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各主任、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水金检察长从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等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出台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以来,高淳区检察院提升检察建议规范性、精准性、执行力的具体做法。区城建局局长许敬华作为被建议单位的代表,汇报了落实检察建议、狠抓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的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火平对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区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日臻成熟,成效十分明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针对下一步检察建议工作,赵火平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落实检察建议工作规定。二是要注重质量、完善机制,增强检察建议办理刚性。三是要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确保检察建议监督实效。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