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走进湖滨高级中学广播站为全校师生开展法治宣传
2019-10-16 09:5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0月14日,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和关工委老同志一行前往湖滨高级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检察干警徐利首次走进学校广播站为全校师生开展法治宣讲。

  10月是湖滨高级中学的法治宣传月,检察官徐利为湖滨高级中学2000余名师生进行法治宣讲。她以《增强法治观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为主题,向同学们以案释法,介绍了当前高中生犯罪的基本情况、原因和危害,倡导中学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与法同行,争做遵守班规班纪的好学生、学法懂法的青少年、文明守法的好公民,杜绝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

  据悉,此次活动的“法治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区检察院还将带同学们参观区院的法治教育基地、检察院等,让学生们走进法律、学习法律、敬畏法律。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