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座谈会在高淳召开
2019-11-06 08:58: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0月30日,全市检察机关近二十名优秀通讯员小伙伴齐聚高淳区检察院“论剑”,共同交流检察宣传工作。市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雒呈瑞主持。

  检察宣传的工作属性决定了从事此项工作的人员往往“躲在幕后”“只见其名,不识其人”。当日的座谈会上,小伙伴们个个有备而来、准备充分,简单自我介绍后,将自己从事检察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分享,平时压箱底的秘笈、“不外传”的小技巧,都一一在座谈会上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从上午9点半持续到下午4点,地点从略显正式的检委会会议室转战至氛围轻松的阅览室,还没发言的小伙伴跃跃欲试,已经发过言的仍意犹未尽,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的形式让与会人员大呼过瘾。

  会议还邀请了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交流发言。肖检将他从事检察宣传15年的心路历程、酸甜苦辣一一道来,既有一年在检察日报发表160余篇稿件的成功经验,也有沟通不畅、表述失当的深刻教训,小伙伴们仔细倾听,一直不停的沙沙触笔声表达了对检察宣传前辈的敬意。

  交流尾声,雒呈瑞总结了会议成果,指出了检察宣传工作的容易出现的十“小”问题,告诫小伙伴们时刻谨记宣传纪律,使出浑身解数,编写出高水平的宣传作品,为南京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