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雪域高原之巅,援藏干部孙中平再立新功
2021-02-09 16:1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收到西藏拉萨市检察院为我院援藏干部孙中平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的表彰决定。

  孙中平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挂职拉萨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孙中平同志是2020年5月从全省检察机关选派支援西部挂职干部。援藏期间,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迅速适应环境,主动克服高原反应等诸多困难,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出色完成了对口支援任务。他把受援地当故乡,真情融入,真干实援,倾情奉献,为党旗争光,为检徽添彩,在高原之巅,为边疆地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江苏检察新的贡献。孙中平在工作中主动承担疑难复杂案件办理,认真参与案件研讨,对一起边某不服基层院交通肇事罪不起诉的申诉案件,认真细致审查所有案件证据材料,撰写万余字的分析论证报告,通过建议召开专家论证会,对案件进行深入研讨,多次约谈申诉人详细阐述,最终获得申诉人理解。在被西藏自治区检察院抽调参加全区扫黑除恶案件质量专项评查活动中,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行程3500余公里,远赴阿里、日喀则(海拔4700米以上),检查案件30余件,草拟了2万余字的评查总报告,展现了江苏检察官的优秀素质和良好作风,为此西藏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专门向江苏省检察院政治部写感谢信予以表扬。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