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3-30 20:0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席晨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传达学习了《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阶段、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审议了《高淳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机制》等文件制度,研究部署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明确将“诉讼档案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与“六大顽瘴痼疾”一起纳入整治范围。

  席晨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等现象;二是要在细节上抓准抓牢,杜绝材料准备不规范、文件把关不严等问题;三是要在程序上严谨科学,加强请示汇报,切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