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请进来监督,坐下来纳谏,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30 20:0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深入查摆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3月24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基层干部群众、律师等十余人开展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背景、目标任务和实施环节,并从组织领导、推进实施等方面通报了该院开展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对该院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坚持开门纳谏的做法表示肯定,并从强化检察监督、强化检察宣传、强化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周红年对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改进检察工作、开展好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周检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采取措施落实并反馈整改情况,真正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征求意见建议后,与会人员远程观摩了由该院检察长席晨出庭支持公诉的陈某某等4人非法捕捞水产品案庭审直播。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