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冬训宣讲会 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3-18 10:38: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党员冬训工作,2月25日下午,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冬训宣讲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区基层党员冬训宣讲团成员进行授课。区委党校副校长张传秀宣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四个方面对我国的经济形势作出了解读,强调我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朱大鹏宣讲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突出特点和主要内容,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区委宣传部党教理论科王晨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讲述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职责,使党员明辨是非、站稳立场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