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凝心聚力、秣马厉兵,高淳检察党员冬训这样练!
2022-01-28 14:4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1月20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切实将广大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干警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和领导班子成员、干警、职工50人参加会议。

  “今天的党建就是明天的党史,我们每个人既是党史的记录者也是创造者。”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回顾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干警、职工以党员冬训工作为抓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动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工作实效,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谱写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金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剖析了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席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上推动高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聚焦“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关键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等,要求全体干警职工抓住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把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进一步做到做实战略前瞻、理念先进、办案精细、素能过硬、基础坚实、管理科学。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