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组织青少年参观法治教育中心
2019-04-30 09:3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4月28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会同高淳区湖滨高级中学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工作站,组织该校高一年级100余名学生参观高淳区法治教育中心。

  高淳区法治教育中心是高淳区检察院淳风工作室打造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其精心设计的宣传教育板块,突出了法治教育主题,凸显了法治高淳特色,集结教育性、趣味性及实践性于一体。参观中,高淳区检察院关工委秘书长、湖滨中学“双零”工作站副站长徐利认真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参观的同学们专心听讲,及时做记录,并不时地就有关问题积极提问,一堂别样的法治课在同学们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

  参观结束,有的同学们现场感慨说:“法律是至高无上的,它是任何人无法逾越的鸿沟,任何人都不得凌驾于法律之上,如果有人想以身试法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