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赴宿迁市宿城区院学习考察案件管理相关业务
2017-07-03 09:19:00  来源:

  6月29日,高淳区检察院专职委员汪新翠率检察业务管理部相关人员赴宿迁市宿城区院学习考察案件管理、检察信息等工作。市院案管处相关同志一同前往学习。

  汪专委一行实地察看了宿城区院为民服务中心,对案管功能区设置、人员配备、制度规定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学习了宿城区院司法档案的制定和运转情况。

  在座谈会上,宿城区院专职委员张武介绍了宿城区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案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宿城区院案管科长王苏洁及相关同志介绍了案件监管、流程监控等岗位人员的工作情况。汪专委介绍了高淳区检察院开展大部制改革的工作情况,双方就案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高淳区检察院陈秋菊同志还分享了参加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的经验。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业务交流对双方进一步开展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双方将在各自岗位上位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