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孔瑞洁同志圆满完成赴高检院接访任务
2017-07-06 10:44:00  来源:

  近日,高淳区检察院控申科干警孔瑞洁顺利完成赴高检院为期2个月的接访任务,得到高检院领导的好评。

  根据上级院要求,2017年5月1日至6月30日,孔瑞洁同志与南京市院控申处副处长陈翔共同赴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检察厅从事为期两个月的接访工作。在高检院工作期间,孔瑞洁同志在控告检察厅领导的部署下,与同事们一起对全国各地前来高检院上访的人员认真登记,进行初步分流处理。处理完毕后,再与陈翔副处长点对点与来自江苏地区的上访人员进行接谈,做好接待引导、信息核对、制作笔录等工作,同时对来访人提交的“形式多样”的上访件“抽丝剥茧”、细致审查,对符合受理条件的进行受理登记并移送相关部门办理。

  江苏是全国“信访大省”,前往高检院上访的群众很多,接访工作量较大。孔瑞洁同志平均每日接待来访群众6-7人次,几乎都是从早忙到晚,有时连水也顾不上喝一口。同时,高检院接访的案件几乎均是告急访,上访群众诉求十分迫切,极大的考验了接访人的工作能力和耐心。孔瑞洁同志在2个月的接访过程中,克服工作量大、水土不服等种种困难,虚心请教学习、真心服务群众、耐心细致接访,共计接访230余人次,其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工作业绩得到了高检院领导的好评。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