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小课堂”再开讲
2017-07-21 10:19:00  来源:

  近日,高淳区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暨该部第一期“小课堂”活动正式开讲。“小课堂”由万华同志围绕刑事执行检察的若干热点问题展开,诉讼监督部全体人员出席。

  万华同志精心制作了授课PPT,形式生动、内容新颖,紧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实际,着重就四项重点工作和三大新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不时结合自身办案中的所思所感与参会人员互动。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踊跃谈及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小课堂”活动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王国宏副检察长进行点评,他提出:一是要更加注重授课内容的“实”与“精”,既要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播,又要结合典型案例和办案实践,真正发挥“小课堂”的作用;二是要更加注重授课形式的“新”与“活”,除了丰富PPT的内容之外,还应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增加“小课堂”活动的吸引力。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