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关工委和未检干警到社区帮困助学
2017-07-17 10:06:00  来源:

  爱心结队帮困,牵手助力成长。7月11日,烈日炎炎,高淳区检察院关工委老同志和未检干警冒着酷暑到两个社区阵地贫困学生家中帮困助学,与凤岭社区和淳安社区的11个贫困家庭13名未成年人牵手结对,并在暑假期间给孩子们送去帮困助学金。

  高淳区检察院关工委与两个社区的贫困家庭学生结对帮困助学已有8年之久,8年来在凤岭社区和淳安社区的平台搭建下,区院与80余名学生结对助学,并签署了帮困助学协议书。在帮教结对中,有一名连续帮困三年的家庭,姐姐考上了大学,弟弟今年也取得了“三好学生”的荣誉;有的孩子完成了升学考试,考上了区里数一数二的初中和高中。在帮扶助学的过程中,关工委老同志积极询问孩子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对他们进行经济帮扶,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培养坚强的品格,努力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