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批捕破坏生猪交易秩序嫌疑人,维护高淳猪肉交易市场稳定
2017-07-17 10:12:00  来源:

  7月11日,高淳区检察院以涉嫌强迫交易罪依法对强迫他人退出生猪经营活动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27岁,高淳区阳江镇人,刑释人员,无业)批准逮捕,有力维护了高淳生猪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经初步审查查明,2017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通过个别找人谈话威慑等方式强行垄断了江苏盱眙至高淳的生猪货源。2017年6月3日19时许,孙某某获悉被害人江某某私自从盱眙调运来一车生猪后,极为不满,遂与孙某东、张某军等人至高淳区食品公司屠宰场内,采取抽耳光、强迫下跪等方式,对正在卸猪的被害人傅某某、沈某某、江某某进行殴打,强迫其不再从盱眙市场贩运生猪至高淳。

  高淳区食品公司屠宰场是全区范围内唯一一家合法屠宰生猪的单位,该案的发生在该屠宰场内造成一定恐慌,对稳定高淳猪肉价格极为不利。为此,区检察院在及时批捕该案犯罪嫌疑人的同时,运用驻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官办公室这一平台,深入了解高淳猪肉市场的相关情况,建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高淳猪肉市场进行整顿,尤其对垄断生猪货源、强行搭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确保高淳生猪市场平稳有序。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