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省司法厅在高淳区检察院召开驻检察机关法律帮助工作站调研座谈会
2018-12-03 12:2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近日,省检察院案管处副处长李前国、省司法厅法援中心副主任李凤友、市司法局法援中心主任马惠智及市检察院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本院调研驻院法律帮助工作站工作,区院分管副检察长周红年、刑检一部负责人、区法援中心主任陪同参加座谈。
  领导一行参观了区院一楼的法律帮助工作站,区院刑检一部负责人、区法援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区院值班律师工作站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与会领导在肯定试点期间区院律师工作站运转成效的同时,指出加强驻检察机关法律帮助工作站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刑诉法的必然要求、具体体现,下一步工作中还要在相互衔接、值班律师权益保障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同时将加快关于值班律师转化辩护人机制、经费保障等问题的研究,尽快形成工作机制。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