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2018-12-03 12:3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日前,高淳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分析会,重点研究作风建设情况,并就第二轮作风巡查作出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新堂介绍了区院第一轮纪律作风巡查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了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有的巡查督查还不能到位,未能真正做到“见事见人”;有的执行巡查制度不到位,如巡查次数不足、漏查会风会纪、填写记录及签字不规范等,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意见。党组成员陈春芳具体通报了本月带队巡查情况,认为作风巡查能体现党组工作的权威,使全院干警职工对纪律规矩产生敬畏。大家还就下一轮作风巡查及相关制度的完善情况,各自发表建议并取得共识。
  肖水金检察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第一轮作风巡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纪律作风有明显变化,干警的“精气神”得到提升。针对下一轮作风巡查工作,肖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同抓;二是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带头执行纪律,发挥“头雁效应”;三是作风巡查要动真格,不留情面,不能“大而化之”,要在发现问题上“见事见人”,要通过第二轮巡查推动纪律作风建议再上新台阶。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