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书记吴勇强听取高淳检察工作汇报
2020-11-27 16:2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勇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之十四区领导座谈会,听取高淳区检察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年度争先进位考虑、“十四五”工作建议。

  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席晨重点汇报了该院“三项系统工程、两项专题工作、九个重点项目”的“329”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顾大局,以更优服务护航地方发展;不折不扣谋发展,以更强举措提升办案质效;毫不动摇重自强,以更实作风加强队伍管理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主要特色亮点工作。

  席晨分析了当前最新的考核评价标准,认真谋划本年度冲刺考核和“十四五”检察工作,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高质量服务区域发展大局、高标准锻造过硬检察铁军、高水平创树高淳检察品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和检察服务。

  吴勇强强调: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做到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推动更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注重挖掘富有高淳特色的经验做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高淳。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