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30 19:5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3月15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主持。全院干警、检察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席晨检察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是前提基础,必须持续走深、走心、走实;“悟思想”是核心目标,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办实事”是归宿落点,必须始终为民、务实、清廉;“开新局”是检验标准,必须勇于担责、担难、担险。

  全院检察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推进高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过硬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检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历史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聚焦抓经常、经常抓,抓融合、融合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努力以爱民情怀、为民担当、利民能力当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更加优异的检察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