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21-04-26 10:21: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4月14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席晨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红年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陈秋菊通报了市专项整治组对高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督查情况。

  席晨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国和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总结经验,查摆不足,细化措施,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要敢于动真碰硬。扎实推动查究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做好系统谋划。切实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有机结合,把“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贯穿工作始终,以高质量教育整顿推动高淳检察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凌昊